close
精子,母液,都是,乙肝病毒,乙肝疫苗

提問: 我有小三陽,我女朋友第一次我給破的,他還是個處女,當時沒戴套,破了之后在帶上套,她會被我傳染嗎? 問題補充: 我有小三陽,我女朋友第一次給我破了,他還是個處女,當時沒戴套,破了之后在帶上套,她會被我傳染嗎?。精子沒有射進她里面??十萬火急啊,,,,,2010-09-25 03:59 提高懸賞15分 2010-09-25 03:59 我有小三陽,我女朋友第一次給我破了,他還是個處女,當時沒戴套,流了血,破了之后在帶上套,她會被我傳染嗎?。精子沒有射進她里面??如果傳染還可以打疫苗嗎??? 医师解答: 大三陽指乙肝病毒處于復制階段傳染性較大小三陽則表示考慮病毒已基本停止復制若乙肝病毒DNA陰性則基本不再具有傳染性.而乙肝的傳染途徑和AIDS類似,主要是血液、體液(精液)、和母液(哺乳)。所以說,你女朋友被傳染的幾率還是比較大的。另你說的精子沒進入的說法不確切,更準確的說是絕大部分精子沒進入。你可以問問你的女朋友,她以前有沒有打過乙肝疫苗,現在的孩子出生都回注射乙肝疫苗的,如果注射過疫苗一般對病毒都是免疫的。如果沒有注射過,建議過短時間去醫院做個肝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