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效果,骨癌,很好,活血化瘀

提問: 穿刺有用嗎? 問題補充: 左腳踝關節腫痛已3.4年了,剛開始說是滑膜炎,治療了兩年多了,又說是距骨壞死,吃藥理療啥辦法都用了,一直腫疼也不見好轉,今天又去骨傷病醫院找專家看了看,說是磁共振檢查結果顯示距骨沒有壞死,但踝關節上的腫塊不知道是啥,建議我做穿刺檢查。請問:穿刺疼嗎?有必要做這個檢查嗎?2010-09-21 16:43 今天去醫院做穿刺檢查,扎了3次也沒有抽出東西,疼死了,醫生說需要做手術切開看看,我有些擔心,不會是骨癌之類的病吧?請問:除了做手術,有沒有保守的治療方法? 医师解答: 我建議先作保守治療,應該有效果。診斷應該是踝關節軟組織痙攣,治療關鍵是松解局部痙攣,活血化瘀。采用針灸,推拿和外敷中藥的綜合治療,其中的針灸需要丘墟透照海,一定要透刺,但需要好的針灸技術,其二是外敷中藥的選擇,我用的是臺灣制造,效果的確很好,在國內呢,我不是很清楚。不是什么骨癌啦,不要自己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