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去,性休克,是過敏反應后,有皮膚反應,過敏原

提問: 今天中午撿了一條命,打了球快到十二點了,回家時喝了半瓶冰水,然后洗澡,直接暈倒在地上,而且大小便失禁 問題補充: 然后躺在地上良久方醒過來。暈之前全身起紅斑,全身通紅,奇癢無比…我抓著抓著就感覺到頭暈開始了,然后就站立不穩,坐在地上時感覺要尿就尿了,再后來我掙扎著爬起來沒成功又坐在地上感覺屎又出來了,當時我還有意識,最后就什么也不知道躺在地上,等我清醒過來后什么都回憶起來了,看看身上的紅斑也沒有了,只剩下癢的時候抓過的痕跡…不知道是什么病?大家有見過的沒有?我以前有紫殿。紅斑象紫殿一樣一樣的… 医师解答: 可能是過敏反應后引起的“過敏性休克”,因有皮膚反應,可去三級醫院皮膚病科就診,查找過敏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