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胎,吃了,我是,我就,也不

提問: 中和堂鹿胎膏效果怎么樣啊? 問題補充: 中和堂鹿胎膏效果怎么樣?我臉上雀斑比較多,朋友們都推薦吃中和堂的,它家的鹿胎膏怎么樣啊? 医师解答: 可以吃中和堂鹿胎膏試試看。我以前也有很多斑,因為這個總是不自信,脾氣也不太好,用了很多產品,但一直都沒治好。后來聽一個當醫生的朋友說,這些東西含有很多的化學物質,對皮膚有害。后來他讓我用鹿胎膏調理一下,我就吃了一下,有腥味和苦味,朋友說是這樣的。后來吃了幾個月,感覺好了很多。我是在淘寶上買的,中和堂的鹿胎膏,你也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