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疹,免疫力,病毒,我只想,易感

提問: 關于兩歲小孩子注射麻疹疫苗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女兒到2010年的中秋節就兩歲一個月了。但是好像還沒有注射過麻疹疫苗。她長高得比較快,差不多每個月都有發燒,每次都是剛好要打預防針那時候就發燒。所以幾次都錯過了打麻疹疫苗。據說這支疫苗不是強制性要打的。我想問,打了之后會有什么不良反應?如果不打又會有什么不良反應?我有點擔心打了這支疫苗不知道會對她身體造成什么影響沒有。大家可不可以對我談談這個問題? 医师解答: 我只想告訴你一個道理:人群中絕大多數人對麻疹病毒的免疫力增強了,當麻疹病毒襲擊來臨時,易感者則為無免疫力的個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