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他的,如果你,孩子,是他

提問: 向“守拙ni”請教:一個并不厚道的人卻要求我要對他人厚道,憑什么? 問題補充: 一個平時很計較,很小氣的人,說在中秋節請我和愛人吃鹽水鴨,可飯桌上卻沒有這道菜。他還要酒后吐一些莫名其妙的話:對!你要厚道!人只有厚道對他人,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其實這個人是我愛人的父親。他因為——他兒子不想要兒子,不想給他爸傳宗接代,和我商量好了不要孩子做丁克,有富余錢來孝敬公婆。而我們倆口子就是這么厚道地做的。到現在我們一分積蓄也沒有。所有錢都用來孝敬公婆。可是公公還是因為這一件事,還是他的兒子做的決定,而很不厚道地對我不給他們家傳宗接代而耿耿耿于懷,而不希望總見到我這個兒媳婦。而婆婆卻總是希望我來。同樣是倆口子,咋差別這么大涅?!為什么,一個并不厚道的人卻要求我要對他人厚道,憑什么?自己都不厚道,還總要求別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其實,你也不要太在意了,老人觀念上和自己有點差別是應該的,再說了有婆婆理解你,你也該感到高興三,再說了沒孩子不是你生不了,不是你不愿意生,是你老公提議不生的。但是我覺得如果你二人真的想孝敬你公公,雖說我感到你有點恨他不理解你 誤會你,但是你還是很孝敬他的,所以你們還是該考慮要個孩子!那也許是他老人家最后的愿望,也許他并不想你們給他們好多物質上的需要,而是給他們一個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